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
——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17 11:21:5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37个植树节,倡导广大妇女树立“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理念,提高广大妇女的绿色低碳意识,3月11日,福州市妇联、福州市林业局、福州市台联、农工党福州市委会、闽侯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在闽侯县白沙镇院埕村大段山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

在榕机关干部,台胞台属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部队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优秀女性、最美家庭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共220人共同植下四季桂、山樱花、白玉兰、重阳木、碧桃等树苗750株。

当日,天空下着雨,乍暖还寒。参加植树活动的两岸各界姐妹们或两三人一组,或四五人搭档,有的扶树苗,有的铲土,有的压实土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山坡地上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