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江市妇联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2-28 11:24:4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28日讯 春节临近,晋江市妇联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重点以贫困“两癌”妇女、贫困妇女儿童、贫困老妇干为主要慰问对象。慰问活动结合“四帮四扶”和结对共建帮扶工作一道开展。市妇联领导带队深入慰问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相关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节日的问候和“娘家”的关怀提前送到困难妇女群众家中。

此次慰问活动,为17名贫困“两癌”妇女每人送去3000元慰问金;为47名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慰问金共计2.55万元;为4个“四帮四扶”挂钩家庭5个慰问对象,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为计生挂钩村永和镇上宅村2户计生二女户分别送去500慰问金;为离退休妇联干部送去1.5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为结对共建部队送去5000元的慰问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