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韩国公认10大“自然美女”
www.fjsen.com 2015-02-27 10:39:20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韩国公认10大“自然美女”

日前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专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市民们选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媛、李敏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专家们的意见却不大相同,他们选择了f(x)组合成员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员秀智等人。下面我们列出的这10位是目前韩国演艺圈新生代中,较被公认的没有人工痕迹的代表性美女,不知能否满足你的好奇心?

第十名 具惠善

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曾经是“网络脸赞”,百分百的自然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