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榕城年味渐浓 乌山路挂排排红灯笼
www.fjsen.com 2015-02-07 16:5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陈聪文 刘子豪文/图)春运已经拉开序幕,离过年还有10来天,回家团圆的日子又进了一步。年味也开始弥漫在城市的每个角落。这不,在乌山路,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挂起红灯笼,一眼望去,一排排高高挂在树上的红灯笼,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让行人无时不刻都能感到一股浓浓的年味。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每到临近过年,挂灯笼是传统,而在道路两旁挂灯笼,可以营造浓浓的过年气氛,同时除了灯笼还有些小彩灯,这样一到晚上,路上变得更加美丽。

而在南门兜的一棵老榕树上也挂满了灯笼和装饰品,显得尤为醒目。一名在等红绿灯的行人告诉记者,路过这里真的能感觉过年到了,顿时心情也变得暖暖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