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鹤皋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6:51:57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我来说两句

三、敬老爱亲友,人格品质高。家庭和睦、邻里团结是该家庭良好的家规与家风。全家人相互尊重、互敬互爱。晚辈对长辈尊敬、孝顺,长辈对晚辈关心、爱护,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和睦家庭。爱如果仅停留在一家人之间,那么这种爱还只是狭隘的,可肖鹤皋一家却把这种爱延伸到亲朋邻里、单位同事之中。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邻里关系亲如兄弟,情同手足。肖鹤皋、刘翠霞都是热心肠,为人谦和,平日里主动询问邻里孩子学习情况,发现邻居身体不适时,总能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们,使他们倍感温暖。由于他们一家待人热心、乐于助人、家庭和睦,在小区内提到这一家,人们总会伸出大拇指:“这样的好家庭,没的说”。努力工作,争当自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保持勤俭持家的良好美德,做国家政策的守法典范使得肖鹤皋、刘翠霞夫妇的家庭永远充满幸福欢乐。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