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女职委沈彩琴家庭
www.fjsen.com 2015-02-06 15:25:0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沈彩琴,出身于普通家庭,1961年参加工作,1980年4月参加中国共产党,原诏安县金星供销社棉布门市营业员、金星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省第六届妇联执委,1984年10月调任诏安县供销联社人事科长,1980年6月和1982年10月二次荣获省委、省政府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多年来,该家庭树立起节俭持家、和禄相邻、尊老爱幼、育子有方、乐善好施的良好形象,用真情谱写着爱的篇章,弘扬着家的美德。

作为门市营业员,沈彩琴负责的棉布门市不满20m2,社址所在地,没有圩期,附近村庄农民不上千人,销售条件极差。但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革命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把顾客作为第一服务人。主动把“为人民多办事,做顾客贴心人”作为己任,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需顾客之所需,顶烈日冒风雨认真组织货源服务群众,并不断扩大和更新经营品种,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到“四坚持”:坚持一把公道尺,不短寸减分,做到童叟无欺;坚持满腔热情,笑脸迎客,百问不厌,百拿不烦,主动耐心,服务周到;坚持早开门,晚关门,便民利民;坚持为顾客精打细算。

在对待邻里朋友关系上,沈彩琴全家都一直坚持邻里朋友情同手足如兄弟的理念,不但能与邻里朋友和睦相处、团结友爱,而且在其遇到困难的时候,更毫不犹豫地伸出友爱之手主动帮助大家,为大家排忧解难,在社会上获得一致好评。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