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和山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1:26:0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爱岗敬业的好员工、爱家顾家的好丈夫--郑和山

迄今30年的工作经历,无论岗位如何轮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与公司结下了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工作成绩斐然;拥有18年党龄的老党员,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以身作责,在团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党支部一面鲜艳的旗帜;15年坚持与尿毒症等病魔作斗争,4年来每周需接受二至三次每次长达4小时以上的血透,却仍然以司为家,想方设法,尽职尽责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这就是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营业部的郑和山,他承担着非常人所能忍受的病痛折磨,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对公司和事业的忠诚、敬业、坚毅和对家庭的热爱。

郑和山同志自2009年至今历任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合规监察员、运营总监、总经理助理等岗位,2012年8月兼任厦门分公司合规总监,任职期间以其积极热忱的工作态度,全力执行的工作效率为公司取得了证监局、证券业协会、人民银行等多个外部奖项。其中证券业协会奖项: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厦门证券期货业协会先进单位;证监局奖项:2011年厦门证监局《2012年度厦门辖区证券经营机构“讲合规、比服务”主题活动》被推荐参与优秀评选;2012年厦门证监局《2012年度厦门辖区证券经营机构“重成信、比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先进单位;2010-2012年,厦门辖区证券营业部分类监管评级“A”级;人民银行奖项: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监管评级“A”级;并获得2011年度厦门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

在工作中,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及老党员,他始终努力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岗位上艰苦值守,更是在生活上、工作上、思想上帮助其他同事,并将党的思想传播给身边的人,通过党员模范作用带动和发展了多名党员。郑和山同志长年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但他仍坚持带病辛勤工作,主动承担,该同志高度的责任感为全体员工树立了工作模范,带动和影响其它同志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此外,该同志还以公司大局出发,时刻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为公司拓展业务以及费用节省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家中,郑和山更是以好丈夫、好父亲的身份努力撑起一个幸福的家庭,让妻子享受到丈夫的温暖,让孩子感受到如山的父爱,更为孩子树立了一个尊老爱幼,有责任有担当的好榜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