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萍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1:17:4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丽萍不仅在工作方面成绩优异,对婆婆也竭尽孝道,在一起生活二十多年来,两人从没红过一次脸,吵过一次架,往往被外人误认为是母女俩。她的孝道得到同事们和公公、婆婆家亲戚的赞誉。

陈丽萍的爱人为福建社会科学院的研究人员,除独立出版《知天与爱智》学术专著一部外,并与他人合作出版过多部学术专著以及若干学术论文。

陈丽萍的儿子2013年考入台湾中原大学,在学校他勤奋好学,连续2个学期获得学校颁发的《江文豪 优秀大陆学生奖学金》。

陈丽萍一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弘扬孝道文化,孝敬父母长辈,关爱家庭成员,尊老爱幼和睦相处。夫妻相互平等尊重,生活互敬互爱,事业彼此支持,创建优异工作业绩。2011年被福建省直机关“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评为“省直机关2009-2010年度 五好文明家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