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巧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0:58:0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张巧同志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派遣公司副总经理,父亲和公公均为抗战离休干部,母亲是解放战争离休干部,婆婆是市农委退休干部。丈夫在企业工作;双胞胎儿子海外留学归国后,在合资企业工作,均成家立业,各育有一子。这是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他们尊老爱幼,相互扶持,团结和睦。一家人倡导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创造尊重、理解、宽容、大度的家庭氛围。

在长辈的熏陶和教育下,家庭优良品格得以健康的发展延续,他们夫妻发扬父辈们的爱国、爱党、爱家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始终以身作则,任劳任怨,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张巧作为职业女性,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并取得人大在职研究生学历。在单位,作为女性中层领导,廉洁自律,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努力,富有大局观和奉献精神,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听从组织安排。无论在任何部门都能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配合主任加强部门员工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组织,创造和谐工作氛围,带领团队提高服务质量,提高部门员工学习力和执行力,攻坚克难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斐然。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