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吴芳家庭
www.fjsen.com 2015-02-06 10:52:4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的家庭是一个典型的“制服家庭”,因为我的丈夫是一名刚毅、果敢的军人,从军16年,而我在高速公路公司工作,所谓青春献高速,我在高速公路工作也十余年,这么多年来我们俩都穿着一套让人羡慕的军绿色的制服,结婚这么多年,我们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因为丈夫在部队工作的原因,我相应地就承担了较多生活上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担。

丈夫是下塘边防派出所的一名所长,少校军衔,还是漳湾镇的党组成员,在我们全家人的支持下,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时时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所长,他的工作是十分繁忙的,任职期间他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先后部署带领官兵开展了“飓风行动”、“海上治安清查”、“净海一号”、“剑盾”、破案大会战等十余项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416人次,车辆153台次,检查海上各类船舶355艘次,渔船民426人次,检查港岙口、码头83次,带领官兵查处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件2起、查处吸毒案件4起、收缴神铳一把、弓弩1支,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2个。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