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谋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0:48:5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李建谋同志的家是当今社会极为普通的三口之家,爱人在家操持家务,儿子在读大学,他们的家和所有幸福的家庭一样,夫妻俩互敬互爱,相濡以沫,孝敬老人,关心孩子,善待邻里,和谐美满。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李建谋同志注重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的提高,自身要求严格,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他严格要求家人,全家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清正廉洁。前些年,他爱人从单位下岗,他们正确对待,克服困难,自谋职业,没有利用工作之便为亲人找出路、办私事。

李建谋同志所在的案件检查室任务多、责任重、压力大,该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反腐第一线。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团结同事、清正廉洁,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能发挥室领导的模范带头和办案骨干作用,受到领导与同事的肯定和好评。2010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防抗特大暴雨洪水抢险救灾先进个人, 今年,被委厅机关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查办案件,要长期驻办案点,要经常加班加点。今年,该同志在办案点负责监护工作,无节假日、无8小时以外业余时间,以案点为家,他无怨无悔。他爱人对他工作十分理解和支持,默默承担了照顾老人、教育孩子、料理家务等全部家事,从不因为家庭琐事耽误李建谋同志的工作,竭力为家庭创造和谐安宁的氛围,赢得了周围邻居的赞誉。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