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黄爱敏家庭
www.fjsen.com 2015-02-06 10:44:4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04年至今在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闽侯县支公司工作,现任业务经理,多次荣获县公司万元明星、年度精英等称号。她性格坚强、乐观,对生活有着积极的态度,更具有一颗无比的爱心。多年来,作为忠实的红十字志愿者,黄爱敏持续奉献爱心,以平实无华的举动完成了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遗体器官,被福州市红十字会确认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的"三捐献"志愿者第一人,也是目前的唯一一人。《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媒体先后刊登了她的事迹。

2004年8月,在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作为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生日礼物,黄爱敏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此后,黄爱敏坚持每半年捐献一次鲜血用于救人,迄今为止已捐献4000CC的鲜血。"献血真的是一项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以前我的身体不是很好,自从参加了献血之后几乎连感冒都很少关顾我的身体了。现在身体可棒了。"这是黄爱敏对无偿献血的真实看法。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