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0:38:4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刘敏同志1972年11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入党,现为福建省专用通信局运维处副处长。丈夫杨辉,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是一名光荣的武警警官。夫妻二人既是生活的伴侣,又是事业的相互支持者,结婚17年来相敬如宾,感情深厚。女儿杨若昕,15岁,现就读于福州八中。全家人遵纪守法,团结和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一、爱党爱国,遵纪守法

刘敏同志有着16年的党龄,其爱人从军25年,都对党、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是一个政治上过硬的家庭。他们对物质生活追求淡泊,不慕新潮,不摆阔气,从不浪费,提倡节约,精打细算,用之有度。全家人遵纪守法,慎诺守信能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

二、爱岗敬业,相互扶持

丈夫杨辉同志是一名现役军人,因为对部队的热爱和追求,他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由于部队工作性质特殊,经常需要加班加点,整天的风里来雨里去,没日没夜地干,但其总是无怨无悔,勇于吃苦,乐于奉献,工作中,抢着干,带头干,工作干得有条有理,异常出色,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曾先后荣立三等功六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多次,为家庭树立了爱岗敬业的良好榜样。

刘敏同志作为专用通信战线上的一名老员工,对待工作严谨热忱,她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通信保障任务,她所带领的机务科获得过由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本人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还被工信部授予“十八大通信保障先进个人”“世博会通信保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她在高标准完成好工作的同时,总是无怨无悔地承担起家庭大小事情,每次提及丈夫时总是充满了骄傲和荣耀,以实际行动为其丈夫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激励着他全身心地投入国防事业。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