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陈素贤家庭
www.fjsen.com 2015-02-06 10:36:0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素贤是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诏安东征管所的一名普通收费员,在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去世后,坚强的她毅然挑起了照顾72岁婆婆和7岁儿子的重任。近10年的任劳任怨,婆婆在她悉心照顾下,身体硬朗,逢人便夸她这个好媳妇;她一个人含心茹苦把儿子带大,儿子现在在读初三,成绩优异;邻居们对她赞不绝口,她成为众人眼里孝老爱亲的好典范。

在婆婆的心里,她是孝顺的好媳妇。

她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是漳诏高速公路漳浦路政中队的一名清障员,夫妻和睦,每天下班回家,聪明可爱的儿子跟前跑后,一家其乐融融。然而,就在2005年12月的那一天,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去世,留下7岁的儿子和年迈体弱的婆婆。面对残酷的现实,她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勇敢地承担起照顾这个家庭的责任,为老人和孩子撑起一片天。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