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敏最美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5-02-05 21:45:5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倪志敏,男,现年46岁,中共党员,初中文化,现任大桥镇沂洋村村委会主任。

倪志敏的家庭虽然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乐善好施,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全家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获得了村民的普遍称赞。

脚踏实地 为村为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普通的农村干部,倪志敏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村民们的一致肯定。

作为一名村主任,积极配合支部书记的工作,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宗旨,为民服务,积极参予村内结对帮扶活动,尽自己的努力解决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困难。在当任村主任的二年来,始终不敢松懈身上所赋予的责任。根据村民的需求,他与其他两委干部多次联系相关单位,争取资金,修建库区沂洋码头通往牛峰坂自然村的水泥铺设工程等。其中,在修建牛峰坂水泥路中,他放下自己的生产工作,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对工程进行全程监督,让一条全村几代人想走而未走成的路在他的手上修建成功。

村民的收入问题一直是倪志敏同志发愁的问题,为了提高村民收入水平。他带领村两委围绕本村实际调研:筛选项目,找准发展目标。根据实际情况发展食用菌生产和水果种植在沂洋村有良好的基础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很容易形成特色产业和骨干项目。因此,他带领村民努力发展地方经济,开创一条能够发挥各处产业优势的致富路子。至今全村拥有标准化菇房1000多间,年产值已超过2300万元,仅食用菌产业一年就为群众带纯收入1300万元,村里拥有10间以上菇房的村民有50多户,就今年仅种植银耳超过600万袋,水果年收估计在500万吨以上,全村经济发展呈现欣欣向荣景象,大部分村民盖起了两层以上钢筋水泥楼,村民生活越过越红火。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