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夫妻演绎幸福的海岛之恋
www.fjsen.com 2015-02-05 21:22:0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周娇娇和陈必巍是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一对警察夫妻。2007年和2008年,两人先后参加公安工作,并于2009年结合成为一个家庭。在结婚5年多的时间里,他们相互平等尊重,生活互敬互爱,事业彼此支持,共同履行责任,演绎着一段海岛警界夫妻的感人佳话。两人于2012年在互联网上首创开通了“夫妻警务在线”微博,在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相濡以沫,爱情岛上情定终生

周娇娇和陈必巍毕业于同一所警校――福建警察学院。大学毕业后,两人分隔异地,在一次偶然的同事婚礼宴会中,两人相恋并走在了一起。

陷入恋爱的他们像牛郎与织女一样,每周疲于奔命,聚少离多。2012年2月,因为工作调动,陈必巍回到了家乡平潭,两人终于奋战在了同一岗位上。同年3月,女儿龙龙的降生也给这个三口之家增添了幸福的味道。

情深意长,相濡以沫,幸福扬帆。结婚以来,陈必巍和周娇娇一起商量,互相配合,彼此学会了呵护,学会了包容。他们经常一起值班巡逻,一起旅游远足,一起参加文艺活动……用心经营着属于他们的小幸福。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