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春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7:44:5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匆匆那年,她选择了军人

回望2012,在相识仅仅半年不到的时间里,相见少于半月的短暂时光后,她用对军人的那份执着,那份无私的信任,决定用自己的一生来诠释一直以来的信念,毅然选择了他,一名驻守在海防一线小岛的橄榄绿。2013年初,在一片祝福声中,他们走进了幸福的殿堂。今天,她依然坚定着自己的选择。

辗转两年,相见时难别亦难

结婚两年,相聚时间可谓少之又少。新婚刚结束,就分开了。作为新婚的她,前后三次到部队探望,每次都因为他要参加各类比武、集训,而导致匆匆而来,又匆匆离去。往返近八千公里,相聚时间却没超过半月。每一次的相逢,尽管短暂,却是她最最安心的日子。清晨离家时的嘱咐,傍晚回家时的叮咛,让她也体会了一把家的感觉。每一次的相逢,又伴随着分离的苦涩,每到送别时,总感觉千言万语道不完。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