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贤民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7:41: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廖贤民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关心国家大事,适应新形势发展潮流。坚持奋战在农业生产第一线,扎扎实实,任劳任怨,科学种田,开展多种经营,用于创新,朝着新型农业方向发展。

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教子有方,积极送子入伍,儿子在部队表现出色,入伍至今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二等功1次、一等功1次,2014年被评为全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今年10月底,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上杭古田召开,廖贤民作为军属代表,在古田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真是终生难忘!

关心支持村集体公益事业,在兴建觉坊农民公园时,为解决交通、水泥路面硬化,需要征用贤民家的烤烟房地皮,他二话不说,不计得失,无偿捐出,使整个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热心宗族事业,担任廖氏花公祠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工作热情高,为扩大花公祠整体范围,兴建花公文史馆、宗亲接待厅,负责征地工作,雷厉风行,敢于碰钉子,灵活机动做工作,解决了征地问题,使工程按期完工。“理事成员扩大会议”,“竣工庆典会议”均由贤民负责接待工作,积极肯干,热情服务,受到各地宗亲好评。

正确处理邻里关系,加强团结,和睦相处,乐于助人,谁家有困难或发生什么意外,他总能努力帮助解决。亲房叔伯红白喜事,主动上前,知难而上,想方设法把事情办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