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玉环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7:11:2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他现任漳平市卫生局局长,肩负着全市卫生事业发展的重任;她是一名小学美术教师,却引领着“中国农民画之乡”的发展和壮大;孩子以全国第19名的成绩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他们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却更是笃学勤学的典范。

她,1987年以优异的成绩从龙岩师范毕业,一直坚持在职进修,先后取得了两个大专学历,一个本科学历。在教学岗位上刻苦钻研,不断探索,虚心好学,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是福建省小学美术学科带头人、龙岩市名师、龙岩市优秀青年教师、龙岩市骨干教师,获得小学中学高级教师职称。在不断自我成长的同时,她还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连续五年兼任市进修学校美术教研员,指导全市小学美术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教研活动,由于工作突出,获得了“优秀兼职教研员”的荣誉。2013年成立“吴玉环名师工作室”,发挥传、帮、带作用,组织工作室成员开展课题研究,并把成果辐射到全市,为推动漳平市小学美术教研做出自己的贡献。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