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秀勉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6:48:3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黄秀勉同志的家是温馨幸福的四口之家:她和她的爱人,还有一个在上大二的儿子,结婚多年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古语有云:“勤勉为人生存之本,忠恕乃君子之道”。黄秀勉同志深谙“勤勉之道无他,在有恒而已”,坚持生存之本,和她的爱人靠着脚踏实地的态度,一步步打造小康之家,工作中尽职尽责,廉洁自律,生活中勤俭节约,家风简朴,社会上,尊老爱幼,共建和谐。

一、勤劳不懈,敬业奉献。在社区工作多年来,黄秀勉同志具有丰富的社区工作经验,秉着“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处理好社区大小事务。社区工作事务复杂,作为一名女干部,她胆大心细,能和群众打成一片,对所辖社区内的每家每户的家庭情况了如指掌。7月份刚到新社区,她就了解到辖区内有一户居民因车祸造成肢体重度残疾,她随即与社区干部送去慰问金,并为他申请办理低保;居民来反映说小区内没有路灯,出行很不方便,秀勉就忙着找上级有关部门筹集资金安装路灯8盏。此类事件不胜枚举,她就是这样,哪里有矛盾就跑哪里,哪里有困难就出现在哪里,调解矛盾及时到位,解决问题公平公正,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化解矛盾纠纷,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