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良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5:29:4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李柏良,1979年7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警厦门支队政治处副营职干事;妻子廖仙珠,1978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为厦门华楠骏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职员;女儿李和霖,2007年9月出生,现为厦门康乐第二小学一年级三班学生。该同志一家始终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为支队官兵树立了榜样。2009年,该同志家庭被厦门湖里区、妇联评为“五好文明家庭”;2008、2010年两次被厦门公安局评为“人民警察好家庭”;2013年被武警福建总队评为“五好家庭”。

互相关爱,携手奋进。2006年4月,李柏良与廖仙珠结婚以来,他们始终牢记爱的誓言,培育爱的动力,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结婚后,面对丈夫长期在基层工作、家中没有住房、经济捉襟见肘和父母体弱多病等情况,他们从没有动摇过爱的信念,互相关爱、彼此鼓励、战胜困难。李柏良同志2003年从北京特警学院毕业后,长期在基层机动部队工作,多次担负厦门市处置突发事件、反恐突击、抢险救灾、武警新兵集训、骨干培训等任务,廖仙珠都能识大体、顾大局,支持丈夫安心部队服役,一个人默默承受家庭的重担;2007年孩子出生后,廖仙珠一边工作,一边要照顾家中老人和孩子,同时还报考了厦门集美大学成人自考,历时5年,终于完成了全部学业,夫妻俩在相互关爱和支持中携手奋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