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5:20:4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李俊、欧阳娅菲夫妇均为厦门某公安基层派出所警察,两个相识于公安基层演派出所,他们组建的“双警家庭”已牵手走过八个年头,女儿李宥蓁也已经六岁了。两人从警以来,工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公安基层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多次受到上级表彰。正如歌中唱得那样--“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李俊夫妇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和谐的家庭与彼此的理解和支持。众所周知,基层派出所工作繁重、无规律,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而妻子欧阳娅菲也同样如此,她所在的盗窃犯罪侦查中队是刑侦大队业务最为繁忙的一个中队,从警情分析到案件研判,从后勤保障到值班备勤,欧阳娅菲一心扑在工作上,任劳任怨,毫无怨言。夫妻俩因为工作聚少离多,即使在周末,想与年幼的女儿共享天伦亦是一种奢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