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妹烟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5:11:4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蔡妹烟,1987年12月生,毕业于集美大学本科。2008-2014年,在厦门市同安区阳翟小学担任语文科教师、班主任。在校任教期间,积极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热爱教育,用心呵护学生,不仅努力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还积极配合家长对学生的思想动态、日常生活进行全方位的关怀,所带的班级历次被评为优秀班级并得到领导、老师、家长的高度认可。先后被评为“阳翟小学最受家长和学生喜爱的班主任”、“同安区祥平街道优秀辅导员、厦门市同安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2014年初,参与创办永和九年书院,任书院院长。永和九年书院的主管部门是同安区教育局,主要从事国学教育、书法培训。先后配合同安区教育局举办全区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作为艺术指导单位协助同安区教育局举办每周一次的师生书法擂台赛并担任评选工作;配合同安区工会举办两届全区职工书法培训;深入同安区地税局、同安区阳翟小学等单位,免费开展书法讲座和培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