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京萍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4:52:3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林于荃小时候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幼儿园时就曾获得全国英语大赛铜奖、省赛金奖,全国绘画比赛的金奖等。爱唱爱跳的儿子兴趣广泛,爱下围棋、能上台帅气地表演架子鼓,他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2010年10月,于荃刚上三年级时,一次突然晕倒,被诊断为脑血管畸形“烟雾病”。面对这罕见的疾病,作为母亲我感到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想到儿子需要我,我的情绪会直接影响到他,当面对儿子时,我总是微笑地鼓励他要勇敢地面对。活泼好动的儿子在“烟雾病”的折磨下,左脑梗塞,引发右侧肌体瘫痪。但他没有被病痛击倒,我们一起进入高压氧舱,一开始他是躺在病床上被推进高压氧舱的,我在每天治疗的两个多小时一直都要站在他的床边,我们还一起反复地接受康复训练,那些枯燥无味的动作每天都要重复做几百次,年幼的于荃有时会坐不住,我就在他耳边一遍遍地给他讲张海迪等身残志坚的英雄人物的故事,不断地鼓励他,认真地配合治疗,一个月后于荃就奇迹般地能站能走了,但右手和智力却受到不小的影响。

从北京回来后,因身体原因于荃只能办理休学。我们从不放弃,每天坚持在家从最简单的抬手到抓握训练起,坚持给他的右手做按摩和理疗。拔罐、热敷,但凡有一丝希望,我们总是全家总动员投入到新一轮的治疗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