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警花”温情绽放 ——建宁县公安女民警刘桂秋最美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11:03: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暖;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家庭。

提起刘桂秋,认识她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刘桂秋是建宁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的一名民警,爱人在将乐县万安乡政府工作,2008年结婚以来,他们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婚后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质,一直聚少离多。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互相支持、相互勉励、相濡以沫。刘桂秋在窗口从事接待服务群众、办理证件的琐事,日复一日、工作平凡,她用甜甜的微笑,热情接待每一名办事群众,数年如一日,用心每一刻,不仅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也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赞许。因工作成绩突出,她先后被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评为“全省公安机关苦练基本功业务能手”、“全市百佳民警”,多次受到市局、县局嘉奖。

她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从不让领导操心,也从不讲条件,不管是窗口服务还是走村入户,总是尽心、尽力、尽责地把工作做得最好。哪怕到了下班时间,她都热情接待,直到办好事情,让群众满意而归。节假日休息时间,只要一个电话,她都能及时赶到为群众办事。从2010年到出入境窗口工作来,她共受理出国(境)申请7000余人次,做到了无一投诉、无一差错,被办事群众誉为知心友。

服务无止境,笑靥是她的标签,她用敬业的态度办理每一笔业务、用甜美的微笑温情绽放在一线,以她春风化雨般的温馨服务和兢兢业业、不知疲倦的辛勤劳作,为群众提供一流服务、展示建宁莲乡公安机关的爱民亲民的良好形象。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