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钟宝珠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09:44:1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钟宝珠,女,现年66岁,是水泥厂的退休工人。钟宝珠一家虽然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全家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

关爱家人 家庭和睦

夫妻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尊重,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他们结婚以来,家里总是充满着和谐的气氛,笑声不断,得到街坊邻里的羡慕和赞扬。在他们的言传身教下,儿女皆健康成长,成家立业,且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美满。为了让儿子能够安心工作,她还主动承担起照顾孙子的重任,每天接送其上学放学,辅导其功课。她带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以她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家庭的本能,把这个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她用自己的努力和宽容善良之心,维护和建造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