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勉清廉”,弥足珍贵的传家宝
——漳浦县地方税务局陈舒红勤勉廉洁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5-02-05 09:41:0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舒红,中共党员,2000年师范毕业,下乡支教八年,后经过努力考入地税系统,成为一名公务员。她,无论是在教育工作岗位上,还是作为一名税务人员,都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都能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勤勉干事、廉洁自律,得到同事、纳税人和社会群众的普遍认可、好评。

爱岗敬业,争当先锋典范。进入地税系统,她先后盘陀分局、开发区分局和规费征收管理股从事税收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能从点点滴滴做起,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提升自身修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于学习,勤奋工作,努力钻研,不断进取,自觉充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公正尽责,从未向纳税人伸过一次手,对纳税人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查找根源,每当缴费人遇到困难,都能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帮缴费人解决问题,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着落,积极倡导优质文明服务理念,使征纳关系也更为融洽。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