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沣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4 17:04:2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是四代同居的小家庭,为照顾我爱人已85岁高龄的老母亲,多年来,我们一直把她接在身边一起生活。除了女儿、女婿,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外孙女,家庭生活显得融洽、幸福、祥和。自从我参加公益的环保活动以来,几年中,许多本应两个人共同承担的家务变得由爱人多承担了许多,可她从无怨言,虽然她也是多病的体质,但她默默地承担并支持我对公益活动的热情,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

在家人的支持鼓励下,我与他们不知不觉在环保的公益道路上走了二十余年。我们在关注自家人垃圾分类投放、节能、节水,努力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外,也一直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动倡导左邻右舍一起来关注生态,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我也通过省、市的电视台与报纸,多次向公众传递倡导健康安全的环保生活理念。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