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鸿尾乡郑发兴家庭先进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5-02-04 16:33:0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鸿尾乡 114县道通过超乾村的道路的右侧有一座简单搭设的活动板房,那儿就是郑发兴夫妇的家。郑发兴说,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得了一种怪病瘫痪在床,先前都是妈妈在照顾。因为生病的缘故,也一直单身了三十多年,没有哪个女孩愿意嫁给他。

五年前,年迈的陈赛仙再也没办法照顾瘫痪的儿子,只好花钱请了一个护工,这护工就是李先菊。李先菊说,第一次来到这个家庭,这一反应就是这家人真的很惨,尤其是郑发兴,做什么都不方便,都要有人照顾。照顾了几年时间后,我慢慢地了解了郑发兴的一些生活习惯,我和他之间也开始有了些交谈。他告诉我,他很渴望有个家,有个能够照顾他的女人。而我正好离婚带着女儿也需要有个家,特别是幼小的女儿更需要一个安稳的家,于是我们就想在一起了。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