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旺家庭乐善好施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4 15:56:0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克旺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共党员,他不计报酬、不图名利、默默无闻为乡亲们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爱国守法、勤劳致富当标兵

沙埔镇位于龙高半岛的东南端,临兴化湾,水产养殖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但镇辖区范围内的上万亩垦区一直得不到有效合理的开发。敢为人先的他当时就把眼光投向了花蛤育苗这一新兴产业,认为这是发展沿海经济的必由之路。主意已定,他自费到厦门集美水产学院拜师学艺,虚心求教,学成归来后挑起了赤礁村水产养殖场技术指导员的重任。他认真研究分析花蛤育苗规律,从而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适合本地区特点的花蛤育苗方法。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年的花蛤育苗有了质的突破并成功养殖,滩涂的承包经营因此取得了开门红,纯收入达四百万元。此后,他所在的团队又顺利承包了沙埔镇太武养殖场和青屿养殖场,养殖技术不断改进,企业效益不断提高,社会效益也显著增加,花蛤育苗已然成为沙埔镇的水产支柱产业。他以过人的胆识创办养殖场,以不断求知的智慧攻克技术难题,用勤勤恳恳的态度带动身边每个人,以实际行动带领着乡亲们奔向勤劳致富之路。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