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张靓颖“歌手”爆冷垫底险出局 李荣浩一轮游不遗憾
www.fjsen.com 2015-01-17 11:48:1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张靓颖爆冷垫底。)

(1月16日,青年歌手姚贝娜病逝的消息引来众人哀悼。“歌手3”踢馆赛结束后也出现悼念画面,为这位逝去的歌手悼念。)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首场突围赛1月16日晚如约上演,一直发挥稳定的张靓颖选择朴树的《生如夏花》,不过空灵幽婉的改编并未赢得全场点赞。张靓颖从上一场的冠军直接滑落到第七名,爆冷垫底险象环生。

三集节目来的首位踢馆歌手李荣浩以一曲《模特》出征,不过这首个人风格十足的歌曲并未让他获得好运。李荣浩最终未能按照比赛规定进入前四名,踢馆失败而出局。对此,李荣浩1月16日下午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一点都不遗憾”。

1月16日,青年歌手姚贝娜病逝的消息引来众人哀悼。“歌手3”踢馆赛结束后也出现悼念画面,为这位逝去的歌手悼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