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武媚娘”穿越当空姐 秀古今礼仪
www.fjsen.com 2015-01-16 10:01:54 来源: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电视剧《武媚娘》的热播,引起全国电视观众对这位拥有漂亮脸蛋、火辣身材、艳丽服饰、优雅礼仪、强势性格的著名美女武媚娘的热议。武媚娘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迷倒众生,也在成都东星航空学院刮起“媚娘”风。

成都一航空学院的美女甚多,其专业的礼仪培训、知性的气质培养、高挑的身材魅力,丝毫不输于武媚娘。她们向武媚娘发出挑战,誓与媚娘比高低!

15日上午,“武媚娘”与大唐嫔妃,接受航空妹纸们的挑战,从繁盛的大唐罗袖翩跹,穿越时空莅临成都一航空学院,与这些妹纸们来一场“服装比拼、礼仪PK、客舱服务比赛”, “武媚娘”还穿越到学院的教学飞机上,这位“唐朝空姐”亲自登机给乘客热情服务,送来1300年前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