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开录 实力强大阵容空前
www.fjsen.com 2014-12-23 17:08:38 来源:新华图片综合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沙12月21日电(记者明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20日晚开录。韩红、孙楠、黄丽玲、胡彦斌、张靓颖、陈洁仪和古巨基7位歌手组成的“首发阵容”终于揭晓。

从第一季的胡海泉到第二季的张宇,《我是歌手》的主持人都是从参演歌手中选出。当古巨基第一个登台演唱完后,现场观众们就知道,《我是歌手》第三季的主持非他莫属了。当晚,古巨基的“港普”主持风头甚至盖过了他的演唱。

当晚,孙楠演唱了《是否爱过我》,台湾歌手黄丽玲演唱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胡彦斌演唱了《山丘》,新加坡歌手陈洁仪演唱了《心动》,张靓颖演唱了《我用所有报答爱》。

韩红最后登台,她选择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天亮了》,并将这首歌重新改编,更深刻地发挥出了这首歌的情感,让现场很多观众红了眼眶。

古巨基

张靓颖

陈洁仪

黄丽玲

孙楠

韩红

张靓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