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召开闽昌妇联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11-20 17:19:3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昌吉州妇联主席马桂艳在会上作情况交流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0日上午,省妇联在福州召开闽昌妇联座谈会。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与来访的昌吉州妇联主席马桂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9个设区市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分管领导和省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陆菁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福建的山水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品质之美、和谐之美等,陆菁还向来宾介绍了省妇联近年来的妇女工作和援疆工作。陆菁表示,今后将按照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全国妇联贯彻中央精神做好新疆妇女群众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把福建省妇联援疆工作任务纳入到本省市援疆工作规划之中,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的独特作用和妇女的“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加强深化闽昌妇女工作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加强感情、文化交流、项目援助和“妇女之家”对口共建等活动,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开创新疆妇女儿童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马桂艳主席对福建省妇联的援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爱拼才会赢” 的福建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历数了福建援疆干部,特别是女干部为新疆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马桂艳说,昌吉州妇联与福建省妇联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也对昌吉州妇联的各项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上,9个设区市妇联分管领导还分别在会上发言,并就对口援建项目与来宾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