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婺源篁岭景区“最美老板娘”走红网络
www.fjsen.com 2014-10-14 10:07:42 秦海峰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篁岭景区“最美老板娘”齐靓。

人民网南昌10月10日电(记者秦海峰)今年国庆期间,继婺源篁岭“晒秋大妈”用辣椒摆放国旗为祖国庆生后,篁岭的“最美老板娘”也因甜美的气质走红网络,成了网络红人。

“最美老板娘”名叫齐靓,毕业于南昌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今年四月通过朋友了解到篁岭的招商政策,就和朋友到篁岭合开了家花茶店。篁岭景区不仅为她提供装修服务,还提供了市口最好的天街店铺。

目前,齐靓的花茶店主要经营花茶、水果茶等,价格实惠。齐靓说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希望游客来到篁岭这座以晒秋闻名的江南村落安静地喝杯花茶,欣赏美景,慢饮、慢食、慢生活。“最美老板娘”同时也是社交网站达人,喜欢晒自己的生活美照,拥有大量的粉丝。她店内黑板上“本店除了老板娘,其余均可出售”的俏皮广告语被网友纷纷转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