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苏丽萍
www.fjsen.com 2014-09-23 18:26:2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到家全自动洗拖把机图片

图片简要说明:

福到家全自动洗拖把机是苏丽萍家庭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产品于2010年分别申请了:发明专利(专利号201010244057.8)、实用新型(专利号201020281236.4)、外观专利(专利号201030259591.7)。2013年7月注册福到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8月申请“福到家”商标注册,产品研发历经5年,2014年1月产品工程机开始在漳平市投放,反映良好。这是一张展示品牌、产品的作品。

家庭简要介绍:

苏丽萍,1991年毕业于泉州幼师,现任桂林中心幼儿园园长,爱人陈大成同年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配厦门鼓浪屿无线电厂,1993年辞职,自谋职业。1995年结婚,家庭很普通,2002年投资经营养鸡场。本人爱干净、爱漂亮,尽管工作很忙,但上班前、下班后,地板都要拖一遍,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我喜欢。我家是自建房,四层共396平方,多年来打扫卫生是辛苦的事,老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2009年重新装修房子,在装修过程中,老公产生了自制洗拖把机的念头,以减轻我的家务劳动,因此开始了全自动洗拖把机产品的研发。

视频简要说明:

视频作品介绍福到家全自动洗拖把机产品的功能、特点。由福到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洗拖把机是一款全新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外观设计:人性化,时尚新颖,小巧精致。功能齐全:脱水、干拖、湿拖、精洗等,完全满足一般家庭使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费用省:洗一把5升水。洗得快!洗一把只要一分钟。电机强劲有力、洗得干净。我有福到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