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高绍萍
www.fjsen.com 2014-09-23 16:00:1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牛仔裙的华丽变身

作品简介: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上帝创造了女性,就赋予了她爱美的本能,每个女生都有着一颗爱美的水晶心,所以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很大的衣橱,有很多很多的衣服,可是衣橱里永远少了一件衣服,总感觉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件衣服,压箱底的衣服也越积越多。何不花点儿巧心思,动动手,将衣橱里不想穿的或小损坏的衣物重新剪裁拼接,变废为宝,你将会有大收获。

前几年买的一件牛仔裙,很喜欢它的款式,可惜上半身的蕾丝不小心勾破了,只能安静地躺在衣橱里。一天,翻出件雪纺衫,发现它的身上不知何时染上了惹眼的淡黄色污渍,想扔掉又觉得可惜了这么漂亮的领子。突然想起了我心心念念的那件牛仔裙,灵感乍现,找懂得缝纫的老妈帮忙把两件衣服按照我的设计重新剪裁拼接,让牛仔裙来了个华丽变身。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