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4年会长会议
www.fjsen.com 2014-09-23 08:27:13   来源:省女企联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讲话

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璇讲话

9月22日,2014年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在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召开。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设区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协会)会长共28人到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璇会长总结了省女企业家联谊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各设区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协会)会长也分别就本协会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做了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协会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她们纷纷表示,要以协会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的集体优势,团结起来,把握商机,实现跨越发展,把省女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温暖“娘”家。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对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各项工作,特别是自2013年12月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强调,省女企业家联谊会是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进行沟通的重要桥梁,是女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重要阵地,是女企业家互相帮助,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大家一定要把她建设好,维护好。同时也希望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广大女企业家要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活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保持高起点高站位的姿态,继续搞好联谊会的组织建设,老会员要常做常新,新会员要茁壮成长,按照章程实施规范化管理,尽快地把队伍做大做强做精,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省女企联的各项功能;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我省的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生态省建设作出新贡献。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对加快我省的发展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作出部署,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们要以战略的眼光,精明企业家的嗅觉,在这千载难逢的机遇中去一展身手;要继续情系妇女儿童,关心“娘家”的事,参与“娘家”的活动。希望女企业家继续支持、关注和参与具有妇联特色的公益慈善活动和“家庭”主题的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