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节皂巧衣刷
www.fjsen.com 2014-09-22 11:08:3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设计灵感:每次看到阳台肥皂盒里有许多妈妈用过剩下的小块肥皂,心想扔掉多可惜啊。

设计理念:环保、节能

设计思路:花最少的成本,做最有意义的事。是利用肥皂经过振动摩擦更能溶解于水,而肥皂水更能清洁衣物。而不用时也能把小肥皂收集在一个地方不丢也不占地方。真是一举多得。

发明感想: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小发明是一件人人都能做的事,也是一项趣味无穷的实践活动。只要你能多思考、多观察、多研究、多实验相信你也能有所创新,有所发明的。我从发明这个节皂巧衣刷

学到了很多,什么事只有自己动手了才能体会从中的快乐。节约无小事,从生活点滴做起。环保不分大小,从你我做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