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莅鲤调研 “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建设
www.fjsen.com 2014-09-02 17:16:4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2日讯   8月27日,福建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在泉州市妇联副主席苏淑勉的陪同下,莅临鲤城区走访调研市级“两新”组织妇女之家示范点——格来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王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妇委会办公室,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员工生活区、幼儿园等,了解其“妇女之家”创建情况及女员工权益维护等情况。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鲤城在“两新”组织积极探索架构妇女组织网络、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所作的努力和特色亮点。她指出,在“两新”组织创建妇女之家,要注重将妇联组织的最新精神及特色元素贯穿进企业文化建设之中,要把“家庭建设年”活动延伸到“两新”组织,在企业中积极倡扬家庭美德、良好家风,进一步促进“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创建活动丰富内涵、增强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