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世界最大钻石公司拍卖8克拉粉钻或超亿
www.fjsen.com 2014-08-20 09:58: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报道,日前,由全球最大的钻石商南非德比尔斯(De Beers)公司出品的一颗重达8.41克拉的梨形粉钻,将在香港进行拍卖,价格或达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亿元),下月将首次在英国伦敦公开展出。

这颗珍贵无瑕疵的梨形粉钻内部纯洁无暇,晶莹剔透,在粉钻中极为罕见,被誉为是最罕见最理想的钻石之一,其将由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在香港进行拍卖。拍卖行的有关人员称:“这颗钻石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成色最好的粉钻,再加上它罕有的透明度,无疑它将刷新纪录,成为每克拉拍卖价最高的粉钻。”。他还透露苏富比将延续为市场带来最珍贵最罕见物品这一传统,将这颗钻石进行拍卖。

据悉,这颗粉钻将于10月7日进行拍卖,价格或达700万至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190.55万元至1.03亿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