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同名不同命!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
www.fjsen.com 2014-08-18 09:51:49 来源:央广网    我来说两句

  孙俪

孙俪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健康向上的形象打动观众。出道近十年,从一个舞蹈员到电视荧屏的当家花旦,孙俪以她清新纯粹的面貌,在纷杂的娱乐圈游走。2012年的作品《后宫甄嬛传》使她的演技大发,“嬛嬛”一角深入民心。她与邓超更是是娱乐圈内有名的伉俪,相继生下了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可以说她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孙莉

孙莉主演过《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金牡丹,《神探科蓝》林皓颖,《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杜金娥,《红帆船》苏黎,《书剑恩仇录》李沅芷,《醉拳》聂冰,《蒲公英》夏冰,《天一生水》姜敏怡,《仙剑奇侠传》巫后。2004年嫁给演员黄磊之后,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并淡出娱乐圈。但今年女儿多多上爸爸2后深受观众喜爱,孙莉因此也人气大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