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吴亚汝主席考察妇女生态农业创业项目
www.fjsen.com 2014-08-12 17:44:15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海沧区副区长苏亮文、区妇联主席颜丽珍来到位于海沧区的金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考察由杨玉萍女士创办的辣木产品加工及种植基地。据介绍,该公司创办于2008年,现有种植500亩辣木,主要生产辣木茶、辣木猪、辣木馅饼等产品,产品坚持国家质量标准,不含添加剂。公司目前正在拓展种植基地,搭建销售渠道。吴亚汝主席鼓励杨青萍总经理说,生态农业是能获得较高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现代农业,具有广大前景,祝愿公司继续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吴主席要求一同考察的海沧区妇联颜丽珍主席发动当地有意愿的农村妇女加入种植辣木的项目中,由公司提供种苗、技术指导,走“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

随后,吴主席一行实地考核了农村妇女陈色华提出的一次性创业补助申请。陈色华在天竺山创办了鹭岩巾帼农家乐,准备发展家庭旅馆业务,向妇联提出创业补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