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携手同游 共沐书香
——省老年医院开展2014年职工子女“爱心夏令营”关爱残疾青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4-08-08 14:51:4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8月8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省老年医院工会、女工委、团委在暑假期间联合举办2014年职工子女“爱心夏令营”关爱残疾青年活动。

小善大爱,热心助残

8月8日上午,省老年医院党委副书记卫平带领5名职工子女及以医院志愿者代表,来到第二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院民,送上医院238名职工的爱心捐款4000多元,其中2200元用于资助福州市第二福利院残疾青年朱广外出学习的寄午费用,帮助朱广实现外出求学的梦想,剩余善款用于购买防暑药品和生活必需品赠送给福利院院民。

携手同游,共沐书香

得悉福利院院民们有着渴望外出游玩的心愿,于是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者陪同第二福利院的5名残疾少年,前往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参观、读书活动。5名职工子女与5名残疾青年“手拉手·结对子”,赠送小礼物、同读一本书,共享阅读的乐趣,孩子们的脸上挂满阳光般的笑容!(福建省老年医院 沈华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