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省企业家回信》精神
www.fjsen.com 2014-07-28 08:22:38   来源:省女企联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上午,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省经贸会展中心酒店五层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省企业家回信》精神座谈会,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爱珠代表参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钟安平主持座谈会并致辞。

会上,省企联副会长钟安平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回信的重要意义,学习回信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把认识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认清形势与机遇;二是组织会员,抓住机遇。协会商会要采取各种措施,动员组织会员抢抓此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三是协会商会趋势而上。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对社会团体自身改革发展也是重要机遇,协会商会自身也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会后,我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爱珠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女企业家联谊会也将计划召开座谈会,向会员企业传达总书记回信精神--“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号召广大企业家要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作为,让创新创造源泉更加充分涌流,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作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