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词 >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闽江监狱组织民警到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4-07-23 16:06:3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志愿者正粘贴黄色标签分类规整书籍

巾帼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对图书进行分类上架

福建妇联新闻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上午9时30分,闽江监狱妇委会主任田建英带队一行6人来到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巾帼志愿服务。首先,省少儿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巾帼志愿者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培训工作,对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进行了明确分工。随后,志愿者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图书进行分类上架,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儿童良好习惯养成、文明借阅引导、维护公共秩序、整理图书排架、柜台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

11时30分活动结束,全体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的服务获得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小读者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会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内涵,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和闽江监狱民警的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