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词 >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福建省老年医院开展“巾帼志愿者 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20 17:47:5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20日讯  6月14日上午,来自福建省老年医院第六党支部的呼吸、内分泌、消化、理疗、眼科党员及医院党政、护理部的巾帼志愿者共计18人,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卫平、副院长刘少滨、第六支部书记王集红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位于附近的电建社区,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联合周边电建社区开展“巾帼志愿者 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活动,服务社区老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人手中。

当天早8点,为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理疗、体检、发放健康知识小册子,回答他们提出的医疗和用药方面的问题。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共有100余位居民前来咨询。在这次活动中,省送变电公司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加了义诊活动,他们动手摆桌子、凳子、张贴义诊宣传横幅,扶送老人,发放健康资讯和宣传材料。

福建省老年医院呼吸内科定期与电建社区举办义诊、举办患者健康教育、帮扶社区困难群众,并作为长效机制来执行。在帮助他人同时感受了快乐,服务社区同时增进周边居民的友爱,获得社会赞赏同时体验自身的价值和成功。(省老年医院 郭永明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