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六届海峡妇女论坛 > 往届回顾 > 正文
第三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开幕
www.fjsen.com 2014-06-11 10:11:47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三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12日在厦门开幕,主题为“两岸姐妹携手 共促和谐发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美香,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静,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国台办主任助理李亚飞出席开幕式。

宋秀岩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本届论坛规模更宏大、代表性更广泛、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对于进一步发挥两岸妇女和妇女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不断完善两岸民间大交流大合作的工作格局,对于在两岸妇女中进一步推进ECFA的宣导和实施,促进妇女共享两岸交流合作新成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大陆各地妇联组织愿与台湾的妇女组织和妇女姐妹一道,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美香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广开合作大门、广交天下朋友、广聚四方资源、广泛借智借力,携手共创两岸四地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台湾中华妇女总会理事长李仁人,香港福建社团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柯达权,澳门福建妇女联谊会会长谢路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 郑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