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 女企业家爱心行—慰问隐惠园
www.fjsen.com 2014-05-31 11:10: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上午,恰逢六一儿童节之际,三盛集团总经理、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程璇女士带领着省市女企业家代表一行19人,载着满满爱心,前往“隐惠园”慰问残障弱势儿童。​

“隐惠园”又名斌玲幼儿托管所,由美国Mike夫妇出资开办,园区布置温馨而干净,氛围安静而祥和。园内有30多名孩子,这些孩子们都是先天或后天的残障者。女企业家代表探访隐惠园,便被这些折翼的天使深深地打动,这些孩子虽然身患不同的疾患,但脸上绽放天真的笑容显得那么满足。

女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隐惠园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参观了教室、活动室、起居室等场所,感谢默默无闻的义工做出的无私贡献,并带着饱含满满爱心的各类物资,包括奶粉、营养果泥、麦片、衣物等,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孩子们的爸爸Mike热情地介绍了隐惠园的发展过程和前景,展示了孩子们的日常起居、恢复锻炼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大家对园区的关怀和奉献。​

隐惠园里充满了笑声,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省市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将继续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爱心永远传递。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