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金融机构服务企业发展产品推介会
www.fjsen.com 2014-05-30 10:21: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行长陈永辉介绍工行基本情况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杨静经理介绍金融产品

现场互动咨询、答疑

5月29日上午,省妇联、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在省妇联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金融机构服务企业发展产品推介会,旨在为银行与企业更好地沟通合作搭建桥梁,促进互利共赢发展。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在榕3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工商银行华林支行行长陈永辉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工行基本情况以及办理公司贷款、个人贷款、商友卡等业务知识。

随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陈述民经理、杨静经理分别就工行公司逸贷卡、信用卡和私人银行等特色金融产品向与会女企业家做了演示、介绍,图文并茂的讲解得到了参会女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现场还进行互动咨询、答疑,会场气氛活跃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多家企业与工行华林支行达成了合作意向,现场签订了业务受理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